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新竹猴是喵喵的新歡~~黑貓就放生吧!!

跟黑貓配合已經3年多了,無奈近一年服務品質,實在讓喵喵不敢領教,一向高收費號稱高品質的黑貓,終究讓我失望的放生。我想這樣對大家都好,讓我免除一大堆的麻煩事,禮貌不是只靠在外收件,司機第一線的維持,內勤客服、主管處理事情高傲口氣的態度,讓人不敢恭維,這就是服務品質第一黑貓訓練出來的員工以及管理者,還是另尋新歡這樣少一點氣,生體會好一些。 新竹貨運以往在喵喵心中,沒有服務品質可言,近幾年遇到的司機,都讓喵喵寡目相看,服務都還不賴,或許這就是競爭下的改變,改變的好受益的是使用者,改變的不好看來要長命就得快跑。 最近喵喵被黑貓氣的差沒吐血,但小人當道喵喵也不需屈就,喵喵若屈服受,害的會是喵喵最真誠的買家們,我也知道油價高漲,大家都很苦,這黑貓也喊著要漲價,服務品質好漲價喵喵可以接受,服務品質已經都比郵局爛了,我還鳥你是號稱啥咪的阿!! 這幾天也在匆忙中,確定要與新竹宅配配合了,因為近幾年喵喵真的對新竹貨運大大改觀,或許司機還是沒有黑貓年輕,但是也是要給中年人機會阿,他們也是很努力的改善品質,所以就與新竹宅配配合啦。比黑貓便宜一些,服務品質沒有比較差,希望各位買家們可以用心多多感受一下,新竹貨運的改變。 喵喵希望每筆交易,都能留下美好的記憶,喵喵的用心,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快樂的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