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去他X的萬物齊漲,品質卻直落

最近已經忙的自己是誰都忘了的喵,被黑貓宅急便稿的我整個心情大壞。 某天晚上9點多喵喵接到買家來電,說在公司警衛那邊沒有招領到他的商品,一聽喵喵慌了。這麼晚要去找誰查?於是就先登入網路查詢單號配送狀況,挖勒沒有任何資料,只能先安撫買家隔天待黑貓上班在查詢。 隔天早上8點一到,喵喵趕緊打電話去查詢,吝老師勒得到回答說,要喵喵打電話去問配送到達的營業所,好了詢問電話後便趕緊撥電話過去詢問,得到回答是以配送完畢...其他的資訊他無法提供。因為她無法確認喵喵是否為寄件者本人,只得在摸摸鼻子打回原寄件營業所,請原寄件所查詢,馬的、又給我智障答案,叫喵喵打給送件的司機...,當天就這樣來來往往,撥了不下數十通電話,才知道同地址有2間公司,司機給錯公司導致買家找不到商品。 好了知道商品再哪安心一些了,但是經典的來了,寄件所的小姐要我自行打給送件司機解決,我說這小姐妳推卸責任德態度,已經搬上桌了,一個司機會聽一個他完全不知道是誰的話嗎? 罵一罵又說,不然要送件司機打給喵,我說你的頭腦沒進化嗎?司機哪會隨便喵喵說什麼就聽!氣的當下說找一個可以處理事情的主管來,哇靠~~主管阿您也給喵喵相同的智障回答,我徹底服了黑貓的危機處理,以及不積極的態度。 我說宅急便說不再提供小物袋我也認了,你們說要漲價喵喵也沒說啥,但是為什麼全部都配合黑貓的政策,服務品質卻越來越糟?申訴、客訴得到的回應也是敷衍.推卸責任.以及越來越差的態度?還跟喵喵說我們都這樣阿,不習慣就去換間配合,真是好樣的主管,我會如您所願的。 在萬物齊漲的時期你們黑貓的服務品質卻直直落?換個配送業者是必然的